close

DSCN4723.JPG  

 

一放完行李馬上搭車衝到難波本店去買!

 

位置很好找,就在高島屋百貨對面的商店街門口附近,再加上那麼多人排隊,怎能不吸引人注目!!

 

DSCN4725.JPG  

 

當天還有起司蛋糕+6個布丁的組合價1480,友人馬上購入!

 

DSCN4726.JPG  

 

當天去的時候2號口(買2個以上不是現烤的)都沒人排隊XD  大家真的全都是衝著現烤起司蛋糕來的!

 

現烤出來後店員會先搖鈴,再燙上老爺爺的臉

 

DSCN4727.JPG  

 

下次想購入看看下面那個蘋果派,也有組合價ㄟ!! (當初應該要馬上下手的ˊˋ)

 

DSCN4728.JPG  

 

店員很流利的把剛初爐的蛋糕裝進袋子裡,再放入盒內,最後再裝進紙袋! 一整個送禮自用都兩相宜阿!!

 

DSCN4729.JPG  

 

 

IMG_1164.JPG

 

到旁邊後馬上拿出來撥一口, 透過袋子傳達過來的是蛋糕溫熱又柔軟的觸感阿! (其實拿久會燙XD)

 

哇賽!! 軟綿綿軟綿綿的口感在嘴裡瞬間化開,不像輕乳酪有時輕到不知道乳酪在那裡,也不會像重乳酪給人太甜膩的感覺

 

那種細緻稠密宛如布丁般的蛋糕,又帶著起司的香味在嘴裡引爆  阿...台灣買不到阿(落淚

 

不同於其他起司蛋糕之處在於,底部其實鋪灑了許多葡萄乾,藉由葡萄乾來化解掉吃太多起司蛋糕容易造成的甜膩感。 (筆記起來回台灣練習看看)

 

 

IMG_1167.JPG 

 

不得不推一下布丁! 濃濃的雞蛋跟香草味,裡頭看得到真正的香草籽。這種一吃就知道不是人工香草香料調出來的布丁實在太好吃了!

 

裡部的焦糖不甜我很愛! 搭在一起先是焦糖的焦香,再來是布丁的滑嫩,最後在舌頭深處的雞蛋香草味,多麼的有層次阿!!!!!

 

 DSCN4732.JPG  

回來山後,馬上送進冰箱裡當成明早的早餐 。

 

個人覺得冰過後就不像剛到手時那麼綿密,但多了起司蛋糕該有的扎實感

 

不管怎麼吃,一樣都很好吃!! 

 

下次去大阪一定要再買阿!!!!!!!!!!!!!!!!!!!!!!!!!!!!!!!!!

 

不過要注意的是,蛋糕只能放三天,而布丁常溫只能6小時。 下次一定要挑回台灣前的時候再來買 HAHA!!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 Rikuro老爺爺起司蛋糕

 

店家官網 : http://www.rikuro.co.jp/index2.html

 

店家地址 : 日本大阪市中央區難波3-2-15

 

營業時間 : 9:30 - 21:30 (不過太晚來可就買不到囉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