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07.JPG  

 

 

大家如果有機會到韓國首爾自助,梨大相信是不少人必去的行程之一。

就像我們台灣許多大學旁一樣,梨大因為學生眾多而漸漸發展書一個商圈,

這邊不只有多樣的衣服配件等,還有不少便宜又好吃的美食等著大家來挖掘阿!

 

不過近年由於前往梨大觀光的遊客越來越多,所以避免影響到學校秩序,

這次我們就不進去裡面拍照囉! (要當個好的旅客)

既然這樣就認真逛街吧!

梨小吃.JPG  

從二號出口出來後,紅框為大家一定要來嘗試的小吃街

除了我們常見的炒年糕之外,還有非常多各種不同的小吃可以嘗試!

DSC03599.JPG  

 

DSC03604.JPG

雖然剛吃過午餐,不過還是忍不住買了個雞蛋雞蛋糕來吃吃

如果要說的味道的話,我想大概就是我們的雞蛋糕配上鵪鶉蛋吧,不過吃起來比我們的雞蛋糕甜

 

梨 逛.JPG  

上圖為我們的逛街地圖,一路從2號出口先順著小吃街走到梨大正門

再左轉一路走,其中的巷子都可以進去走走(有幾間店會用有點誇張的方式招呼,我們就火速快閃)

 

不過由於我們是9月初去的,當時都已經開始上秋裝了(不過台灣還很熱阿!)

所以如果想撿便宜的朋友可能時間要再抓更早一點

各人覺得梨大這邊的衣服款式跟台北的師大夜市蠻接近的,價位也不會太高。

 

這邊就一併把我們在黎大吃的美食介紹吧!

1. 火鍋辣炒年糕

DSC03659.JPG  

 

來韓國除了吃一堆雞之外,也一定要來「전골떡볶이」試試道地的年糕鍋阿!

年糕鍋.JPG  

梨街1.JPG  

DSC03649.JPG  

上圖為用韓巢地圖畫的及用DAUM街景截圖給大家看的,

其實大家看到able+後右轉,仔細看右手邊就會找到了(橘色招牌)

店鋪是位在地下室,所以不要害怕走下去就對了XD

 

DSC03650.jpg

一下來其實整間店蠻寬敞的,我們前往的時候為非用餐時間,不過還是蠻多人在吃的

 

DSC03652.JPG  

一坐下後,店員馬上就直接給我們中文的菜單 哈哈

菜單上分成兩種炒年糕火鍋,我們就點了在台灣比較少見的B款的部隊奶酪鍋(其實就是加起司的部隊鍋辣 哈哈)

 

DSC03658.jpg

一點完餐後,鍋很快就上來了! 除此之外,店員會貼心的送上可愛小圍兜兜保護衣服被弄髒唷!

 

DSC03659.JPG  

裡頭的料非常豐富,除了韓國人最愛的午餐肉之外,還有火腿、魚漿類製品等等...

不過裡頭的拉麵,配上融化的起司,真的是一絕阿! 當然也不能忘記那Q彈的年糕(要小心不要讓年糕黏底XD)

 

DSC03661.JPG  

 

整鍋吃完別忘了請店員幫忙加碗白飯下去,最後來個炒飯畫下完美的句點

PS.這邊我們就呆呆的一口一口挖來吃,結果吃完了才看到隔壁桌的韓國人會先攪拌再吃,囧。不過也沒關係辣 還不是一樣吃了!!

 

===================================================

 

2. ISAAC吐司

DSC04279.JPG  

 

其實本來是想在新村附近吃的,結果新村店居然因為中秋節沒開!!(殘念|||||)

所以最後在黎大買東西的時候,買完就直接來吃東西休息

這間ISAAC算蠻好找的,就在巷內的十字路口處(如下地圖)

ISAAC.JPG  

 

DSC04287.JPG  

DSC04288.JPG  

這間ISAAC小小的,不過紅色的招牌還是十分吸引人注意

內用的坐位大概才十個,所以一下就滿了XD

這邊也有提供中文菜單,也不用擔心看不懂菜單的問題!

DSC04272.JPG  

 

我點的是烤肉芝士蔬菜蛋(2800韓元),其實換算成台幣一點都不早餐店的價錢阿!!

因為我們就坐在櫃臺旁的坐位,所以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幫我們煎吐司跟蛋(奶油放的一點都不手軟,各位吃的時候就什麼都不要想了吧!!!!!!!!!!)

DSC04275.JPG  

 

DSC04280.JPG

 

本來期待我的烤肉應該是一整片烤肉片的,結果居然是像我們早餐店的那種漢堡肉,味道跟口感都不太喜歡(小雷)

不過撇掉那片漢堡肉,像我這種異類就喜歡把吐司跟料分開來吃,吐司的部份被奶油煎過香氣及酥脆度都十足,

單吃還可以一絲一絲的吃吐司,超幸福的阿!!

而蛋的部份也不會薄的沒存在感,而其特色就是在他們把蛋煎成方型,讓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吐司及蛋,真是不錯

 

 

不過因為上述的兩間店都不是餐期前往的,所以都沒有等待的問題,直接入坐點餐,非常舒適

如果有機會來黎大的朋友,請多留幾個胃及腳力在這邊吧!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