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90.JPG  

 

每次要去日本前都會查一下日本現在流行些什麼伴手禮

無意間看到這個「東京ぼーの」,想說上次沒看到它不然就給他嘗試一下

這次購買的地點為東京車站B1 一番街這邊 如下圖

擷取.JPG  

1.JPG

就在八重洲要出來的那個通道口附近,紅色框起來的地方就是

這一小區塊其實賣蠻多不同伴手禮的,詳細資訊可以參考官網 (點我連結)

 

DSC03273.JPG  

回歸到「東京ぼーの」身上,怕採雷的我決定先買一盒小盒五入(的原味來嘗試

擷取.JPG  

除了五入裝之外,還有八入及十二入的(有時候還有特殊的限定口味)

可以到官方線上購物網先看一下 (點我連結)

DSC03275.JPG  

打開來裡面有一條一條包裝,所以想要買來分人很方便。

 

DSC03372.JPG  

大家看這張圖有沒有覺得他的外包裝有點怪? 沒錯! 他就是主打可凹的外殼,直接吃的設計!

如果用講的很難懂就讓我來示範一下!!

 

DSC03374.JPG  

就是如此的凹法,所以官網上的女人跳舞為什麼要一直折手就是想要突顯商品的凹度 XD

這個商品主打上下層的蛋糕夾了一層起司餡,所以中間那條白白的就是起司的部份,但重點大家還是想知道好不好吃吧!

 

 

結論是...我不是很愛XD 

雖然是主打起司蛋糕,但他的起司味讓我沒有很喜歡,中間那條起司感覺會跟上下層的蛋糕分離,他們不適合阿阿阿! (泣

我猜畢竟是設計常溫的起司蛋糕,這樣真的就不強求他要跟冷藏的一樣好吃了。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乳酪蛋糕的朋友,就...要考慮一下... (汗)

 

 

==================================

商品名稱: 東京ぼーの

官方網站: http://www.dn-con.co.jp/products/tokyobuono.html

附上其他購買地點給大家參考

1.きとわ 大丸東京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B1F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土・日・祝10:00-20:00

2.D&N 松屋浅草店   東京都台東区花川戸1-4-1 1F            營業時間:10:00-20:00

3.東京ぼーの 大丸東京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1F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土・日・祝10:00-20:00

4.機場的ANA FESTA(成田羽田)及BLUE SKY(成田羽田)

==================================

 

DSC03375.JPG    

 

再來介紹這款「シュガーバターの木」(Sugar Butter Tree)

隸屬於株式会社グレープストーン(英文名:GRAPESTONE.Co.Ltd),說到這間公司為知名的商品就是「東京ばな奈

如此知名的伴手禮公司製作出來的東西,我覺得水準應該也不會差到那裡去。

goannai_map_001.gif  

這次購入的地方是東京鐵塔裡2樓的伴手禮區,當時去有賣兩款口味,如果要其他比較特別的建議先上網查好販售地點喔!

 

DSC03274.JPG  

這次買的是基本款,中間夾的是奶油餡,外層的餅乾灑上些許糖粒。

小盒是用透明的盒子裝,如果買多入一點的就會是禮盒,送人也是頗方便。

 

1.JPG    3.JPG  2.JPG  

除了我買的基本款之外,還可以單買餅乾片沒夾心的(左上及左下),或是你想買期間限定口味(右上及右下)

詳細口味資訊可點我至官網

 

DSC03377.JPG    

外層的餅乾比我想像中的硬,無法輕輕咬就咬斷的口感,層次很分明的餅乾。

中間的奶油餡給的算大方,這也讓外層的餅乾吃起來沒那麼乾。

 

比起第一款「東京ぼーの」,我會比較推薦第二款「シュガーバターの木」,畢竟大家普遍對於餅乾的接受度比較高。

以上小小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過幾天奉上我激推到不行的日本伴手禮給大家,哈哈!

 

==================================

商品名稱: シュガーバターの木

官方網站: http://www.sugarbuttertree.jp/index.html

購買地點: http://www.sugarbuttertree.jp/shop.html

(因購買地較多就不一一列出)

==================================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