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607_10150268943036121_628836120_7767661_4932507_n.jpg  

 

來大阪沒吃大阪燒別說你來過大阪!! (誤

 

再逛完一整個心齋橋和道頓堀後,早已飢腸轆轆的我們,眼睛馬上撇向道頓堀全家樓上的鶴橋風月大阪燒,就決定是你了!

 

DSCN4847.JPG  

 

電梯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不算大的店門口XD 不過裡面卻人聲鼎沸! (明明都已經10點了...)

 

等了一會,服務生馬上出來請我們進入,不是我在講,這間店真的蠻.....不大 XD 有種很細長的感覺 哈哈

 

入坐後隨即出現的是外國人專用菜單! 唉唷 真方便!

 

DSCN4823.JPG  

 

我跟朋友合點一份大的魷魚豬肉(不是花枝嗎XD?),現在想想當初應該要來份風月燒的! 嘖嘖

 

DSCN4824.JPG  

 

而且還出現了期間限定!! 可惜是只有炒麵?(我看不懂日文XD),不過後來還是選擇大阪燒來吃比較實在XD)

 

DSCN4827.JPG  

 

整間店都跟這隻粉紅豬脫離不了關係,在醬料旁邊的粉紅豬扇子也是免費提供給客人的 :P

 

每個人的餐具都會附上一把小鏟子,可以讓你切割大阪燒用的,很有趣XD

 

DSCN4828.JPG  

 

過不久,馬上就會有人來幫你桌邊服務了。 首先快速的抹上一層豬油(我看他似乎是拿豬皮之類的)

 

DSCN4830.JPG  

 

之後會拿他的小湯匙一直戳碗裡的料,使高麗菜跟配料能跟麵糊均勻混合。

 

DSCN4831.JPG  

 

再把混合好的料鋪在鐵板上,然後就好一陣子不用去理它XD

 

DSCN4833.JPG  

 

對於餓翻的我們,只能近觀而不能食之焉,實在太讓人難以抵抗了!

 

DSCN4837.JPG  

 

再奢華的加上厚厚一層麵條

 

DSCN4838.JPG  

 

豪邁的灑上柴魚片 (可是照片看起來柴魚片的量好像很不豪邁XD)

 

DSCN4839.JPG  

 

也忘了等多久,大概是因為太過飢餓,總覺得渡日如年阿。盼阿盼的終於等到它翻面了,但也還不行阿!!!

 

DSCN4840.JPG  

 

最後服務生才會帶著醬料來,先塗上厚厚一層美乃滋,再劃出美麗的圓圈

 

我只能說,熱量阿熱量~ 可不可以到日本就不會變胖阿 囧

 

DSCN4844.JPG    

 

但在吃的瞬間一切的熱量都拋諸腦後,來吧! 耳朵只聽得到不小心流到鐵板上的醬枝發出陣陣滋滋的聲音。

 

兩面被煎的"恰恰"的,內裡的高麗菜及配料還保有爽脆的口感,本來應該偏鹹的醬汁,因為多了一層麵來中合,吃起來對味多了!

 

不要小看這一個大阪燒,其實這樣吃下來還蠻飽的!

 

285512_10150268943126121_628836120_7767663_6325248_n.jpg  

 

之後再灑上些海苔或七味粉又是另一番風味,整個大阪燒就不單只有鹹酸的味道,更多了份香氣呢

 

下次一定要點風用燒來吃吃!!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 鶴橋風月-道頓堀戒橋店

 

店家地址 : 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9-1 ベルスードビル 3F

 

營業時間 : 11:00 - 2:00

 

官方網站 : http://www.ideaosaka.co.jp/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