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525.JPG

對學生而言,這種乾麵真的方便又快速! 而且份量又剛好適合女生XD (男生應該就只能塞塞牙縫吧)

 

剛好有抽到試吃活動,馬上自己也加碼買了一袋, 快來看看開箱圖

 

一袋價錢比起我之前買的康平親民許多,一袋五包63元,一包還不到13塊!

 

DSCN3328.JPG  

 

可以很清楚看到不同的麵身是用不同顏色的包裝袋裝(方便!)

 

但是口味卻只標在醬料包上,害我一開始一直找不到口味的標示 (不方便QQ)

 

DSCN3329.JPG  

 

讓我們先從店家主打的關廟麵開始,首先登場的是關廟寬麵(麻辣)

 

值得一提的是,他不只麻辣口味裡有辣油,,是每包皆有附! (但我都沒加就是了XD)

 

DSCN3335.JPG  

 

對於我這種斤斤計較的人,背面也很貼心的標示了熱量及煮麵方式(灑花) 

 

DSCN3336.JPG  

 

 

 

DSCN3337.JPG  

 

 

DSCN3349.JPG  

 

可以看到醬料包上浮了一層辣油,再倒醬的時候內心十分罪惡阿!

 

3Q是主打日曬關廟麵,但就我吃了5年的關廟麵經驗,其實感受到的差異沒有很大就是了 囧

 

但店家的麵還特別有用盒子裝以防麵碎掉,有貼心! (只是有點不環保XD)

 

DSCN3339.JPG  

 

DSCN3343.JPG  

 

麵身 : 普通還OK

 

香氣 : 跟我家自己的私藏辣油,3Q的略遜一籌,所以後面的麵我通通都沒加

 

醬料 : 很南部口味的偏甜XD 但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包裝說明沒加沙茶,但我總覺得有吃到沙茶味。醬拿來拌麵十分夠用,吃起來不會太乾。

 

 

再來是  關麵寬麵(油蔥)

 

DSCN3347.JPG  

 

DSCN3352.JPG  

 

DSCN3355.JPG

 

麵身 : 普通還OK

 

香氣 : 剛倒下去的時候很香,比麻辣香很多,但拌開之後就比較不明顯了

 

醬料 : 一樣很南部口味的偏甜XD ,醬拿來拌麵一樣夠用,吃起來不會太乾。

 

 

 

接下來終於換一種麵吃了! 粿仔麵(紅麴)

 

其實我對紅麴這個口味頗有期待(而且是素的),是一般的麵比較不常見的口味

 

DSCN3409.JPG  

 

我覺得粿仔麵就是比剛剛的寬麵再更寬的麵阿XD

 

DSCN3410.JPG  

 

 

麵身 : 粿仔麵 > 關麵寬麵 

 

香氣 : 比起前一個油蔥就略遜一籌

 

醬料 : 這次的醬反而我覺得是偏鹹,而且醬油下手比較重 ,醬拿來拌麵一樣夠用,吃起來不會太乾。

 

 

再來是當中我覺得包裝最酷炫的黑色XD  關廟麵(黑胡椒)

 

DSCN3496.JPG  

 

麵跟前面的胖子麵來看真的細很多,煮過後看起來麵也好像有比較多的感覺 :P

 

DSCN3498.JPG  

 

可以清楚看到黑胡椒的顆粒,但其實我不太愛 ,因為有時候吃一吃會卡牙齒實在很糗 XD

 

DSCN3500.JPG  

 

麵身 : 粿仔麵 > 細麵 > 寬麵

 

香氣 : 黑胡椒味很重,但我還是比較愛油蔥的香

 

醬料 : 也是偏甜但比油蔥跟麻辣有不甜一點,但多了黑胡椒的一點辣 ,醬拿來拌麵一樣夠用。

 

 

通常我這個人吃東西的習慣,就是喜歡把我最想吃的擺到最後吃的那種!

 

(通常雞腿便當的雞腿也都會被我留到最後慢慢啃!!)

 

出來吧! 浪花板條(沙茶)

 

DSCN3520.JPG  

 

我好喜歡這種麵身,感覺看到波浪就讓我想到海邊XD (好沒意義的聯想)

 

DSCN3522.JPG  

 

最近很愛拿肉鬆來拌麵吃,再配上半熟水煮蛋,人生真好滿足阿我

 

DSCN3525.JPG  

 

麵身 : 浪花 > 粿仔麵 > 細麵 > 寬麵

 

香氣 : 沙茶的香味有出來

 

醬料 : 沙茶口味反而又偏鹹,雖然我是嗜甜的南部人,但我真的比較喜歡3Q的沙茶。

 

 

終於是最後一包麵了,這幾包麵陪我渡過了不少午餐的時光,真滿足

 

就決定是你了,浪花板條(麻醬)

 

不管是什麼麵,通常麻醬都是我覺得裡頭最好吃的口味XD (個人偏心)

 

DSCN3530.JPG  

 

DSCN3532.JPG  

 

DSCN3535.JPG  

 

麵身 : 浪花 > 粿仔麵 > 細麵 > 寬麵 

 

香氣 : 可惜3Q的麻醬不夠香,讓我小小失望

 

醬料 : 醬料吃以來不會太甜太鹹! 榮登第一!!

 

 


 

經過這麼長時間的選拔,我們來看最終結果吧

 

麵 : 浪花 > 粿仔麵 > 細麵 > 寬麵 

 

口味 : 麻醬 > 沙茶 > 油蔥 > 紅麴 > 黑胡椒 = 麻辣

 

回購率 : 80%

 

3Q的浪花真不是蓋的,QQ的實在很好吃

 

我的回購率有75%是為了浪花板條吧XD 剩下的5%是貪圖方便跟便宜

 

比起吃泡麵,價錢差不多,但至少白麵沒經過油炸,會比較健康一些:P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 3Q總鋪

 

聯絡電話 : (02)2995-9656

 

店家網站 : http://www.ihergo.com/store/qqqstore/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