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05.JPG  

 

 

 

 

 

之前看蠻多人來滑雪都會選擇一日來回,不過這次為了好好體驗雪國之美,所以決定在這邊住個兩晚好好享受

在日本樂天挑很久終於選定這間「本陣さくら亭」

 

一到越後湯沢車站,直接往西口的方向走去,馬上就可以看到一個所有旅館的看板

DSC04828.JPG

 

本陣さくら亭也離車站不遠,其實用走的大概5分鐘可以抵達

HOTEL.JPG  

 

抵達一樓大廳後,服務員會先請你坐下來喝杯茶 吃個紅豆羊羹,再說明關於用餐、泡湯跟房間的相關注意事項

這邊補充一下,さくら亭都有提供免費的雪場、車站的接駁,不過要記得先跟服務員說一下

我忘記拍雪場的接駁時間了,不過印象中車子大概一小時一班。 (雪場的接駁在雪具出借那邊上車或是正門口也可以)

IMG_0978.JPG  

name.JPG

 

等約好吃飯時間之後,服務員就帶領我們前往房間

我們只有三個人,不過房間整個超大超享受,桌上皆備有點心及茶水可以自用

DSC04838.JPG  

 

DSC04842.JPG  

 

衣櫥也都有提供專屬的浴衣及泡溫泉可以帶去的隨身小包

DSC04839.JPG  

 

現在看到棉被是收在壁櫥裡,不過我們每次晚上泡完溫泉回來或是吃飽回來,旅館的人都會十分貼心的幫忙鋪好被子

重點是!  さくら亭的棉被超!級!舒!服! 再配上那寒冬中最不可或缺的暖氣,早上真的是賴床個千遍都不厭倦阿 (滾

DSC04835.JPG  

DSC04882.JPG  

 

晚餐及早餐都是在二樓的餐廳用餐,用餐時間在我們一開始CHECK IN 的時候就已經先確認好了  

桌上還不是全部喔,之後還會有一些陸續送上來。

而桌上那個有個小碗蓋起來的小鍋子,就是招牌的現煮越光米!

雖然每樣菜看起來都一點點的感覺,就輕鬆的聊聊天吃吃飯,默默吃完其實真的很飽...

DSC04852.JPG  

 

桌上擺著今天的菜單,在等越光米熟成前,也千萬別錯過這道

DSC04853.JPG  

DSC04872.JPG  

第一次吃到「朴葉焼き」,查了一下才知道是飛騨地區(岐阜県北部)高山地方的一道郷土料理。(源自維基)

主要料理的方式就是將生牛肉放在朴葉上面,再搭上味增醬,烤到喜歡的熟度即可。

DSC04859.JPG  

 

吃飽休息一下當然就要去泡溫泉放鬆一下身心

這邊溫泉很棒的地方是24小時的,所以你就算半夜想來泡也沒人阻止! (只有9:00-12:00清潔時間不開放)

女生的部份雖然是半露天,不過旁邊的雪也是玩的很開心

IMG_1034.JPG  

 

泡完溫泉回道大廳千萬別錯過さくら亭自製的招牌甜酒釀

DSC04875.JPG  

 

其實大廳還有很多特別的設施或免費的服務,例如還有大人可以花200円就可以體驗一把抓越光米

或是 免費的指甲油可以擦、按摩椅可以去馬殺雞一下、填問卷就可以拿吉祥物提袋等...。

各種觀光資訊、雜誌、玩具、書 都可以拿回房間使用,不過記得使用完要歸位當個好旅客喔!

DSC04876.JPG

 

DSC04881.JPG  

  

現場也有在賣部份伴手禮,不過價格後來我發現有比較高(後面再告訴大家該去那間店買當地最便宜伴手禮!)

DSC04879.JPG  

 

就算晚上吃很飽,隔天還是要繼續享用美味的早餐阿!

西式、日式都有,除了一般的日式配菜之外,也有許多當地特色的漬物,一定要品嚐看看!

DSC04885.JPG  

DSC04887.JPG  

DSC04891.JPG  

 

綜合以上,さくら亭真的是很溫馨又貼心的旅館,在這邊住的兩天都非常的舒適,

不管是在地理位置、價錢、服務、餐點品質 ,都覺得這錢花的實在值得,完全的享受さくら亭提供的服務。

如果不介意設備上比較老舊一點的話,其實這種懷舊感更有日本溫泉旅館的氣息

有機會來越後湯沢滑雪,不彷排個一兩晚住下來,好好享受在冷峻的天氣下體驗最溫熱的感動。

 

 

=========住房資訊=========

名稱 :  本陣さくら亭

地址 : 〒949-6101 新潟県南魚沼郡湯沢町湯沢1926-4

官網 : http://www.sakura-tei.jp/index.shtml

電話 : 025-775-7830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