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83.JPG  

 

去韓國首爾自助,四大宮(景福宮、昌德宮、昌慶宮、德壽宮)之中,最多人前往也是最大的就是「景福宮」

「景福宮」過去曾是韓國政治的要地,而今雖然已轉為觀光景點,但宮內仍保存著許多當時的建築及擺設,非常推薦大家可以進場參觀!

 

3.jpg  

 

到景福宮的交通方式也十分簡單,搭地鐵到 景福宮경복궁(橘色327) , 直接從5號出口就可以抵達了!

 

DSC03711.JPG  

到如果要進到宮內去參觀的話,還是要先到旁邊買票才可以入場

門票19~64歲 :3,000韓元(慶會樓特別參觀門票5000韓元),7~18歲 :1,500韓元,6歲以下、65歲以上:免費
(門票已經包含恭內的 國立民俗博物館 及 國立古宮博物館的票囉)

如果有需要,一天的中文導覽有三場 : 10:30, 13:00, 15:00

DSC03712.JPG  

 

3.jpg  

 

由於沒有中文的平面圖,就用英文版的標上幾個比較常去的點,給大家參考

點我到英文版平面圖

 

DSC03682.JPG  

 

一到沒多久,很幸運的就看到衛兵交接的儀式。(從10:00-16:00 每個整點都有衛兵交接可以觀賞)

 

DSC03708.JPG  


當然也可以繞到門前來看一下韓國傳統的衛兵

 

DSC03741.JPG  

一過勤政門,廣場裡頭塞滿滿都是觀光客 (各國都有)  果真不愧是韓國的熱門景點

勤政殿是景福宮的第一正殿,過去國家的重要大事都會在此舉辦

DSC03749.JPG  

 

 

DSC03757.JPG  

 

不過我們大多都走馬看花,也沒特別去跟導覽,細節的部份就沒瞭解的太詳細

但能在都市中感受到傳統氛圍,還是十分推薦大家去走走。

 本來參觀完要去吃大名鼎鼎的土俗村的,殊不知大排長龍,只好作罷前往仁寺洞,意外發現好吃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景福宮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