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14  

 

 

不好意思,首圖不是我們搭的大韓飛機XD 只是因為看到覺得太可愛了就把他拍起來

這趟韓國之行唯一最讓我們感到害怕的事,我想就是搭不上23:30的6002末班巴士

但在飛機抵達之前,什麼事都是很難說的!

 

這是我們搭的是「大韓航空KE694」1910台北桃園出發,2245首爾仁川抵達

 

DSC03437  

雖然我們的飛機沒有可愛的卡通圖案,不過還是有大韓招牌的美麗天藍色!

 

DSC03438  

 

DSC03439  

雖然經濟艙(下圖深藍)沒有像商務艙(上圖淺藍)那麼高級,不過也算是不差了

可能前幾次出國都是搭廉價航空,這次搭回正規航空就覺得無比舒適阿...

 

DSC03441  

基本上該附的耳機阿、靠枕阿、毛毯等等都有,空姐也都服務的不差

機上附的娛樂設備中英日韓都有,不過飛行時間蠻短的,所以也沒什麼時間玩這個就到韓國了

 

DSC03446  

機餐的部份有分成雞肉跟魚肉,當時想說友人點雞那我就試試看魚吧,殊不知悲劇就發生了

(內含:沙拉、水果、麵包、主餐及水)

 

DSC03449  

魚肉居然是麵 (崩潰 。

之前才耳聞機餐的麵千萬不要點,但沒想到就魚肉就是麵阿阿阿阿(吶喊

只好殘念的看著友人的雞肉飯...

 

DSC03448  

雖然這雞肉飯看起來不怎樣,不過比魚肉麵好就夠了 (已流淚

 

DSC03451  

比較特別的是,餐點附的環保餐具是像韓國那種的扁湯匙

至於你問我餐點好不好吃嘛...我吃完麵之後就真的對其他的沒興趣了,就非常的普通。

(麵全都黏在一起很團結,上頭的肉醬攪不開的感覺,就留給有機會點麵的你嘗試了)

 

DSC03445  

吃完餐後空姐就會開始發入境卡及海關單,上頭都有中文,對不懂韓文的我們實在方便!

 

DSC03458  

在吃完東西、寫寫入境卡後,就抵達韓國了。 一下機艙對錶時間 : 22:55 不囉嗦,跑。

 

DSC03460  

沿路奔跑的途中也不用擔心會迷路,上頭都有中文標示 (一邊跑還是繼續一邊拍照阿!)

 

就這樣我們一路衝向終點 入關檢查,對錶時間 : 11:00

正當我們被前方排隊的人群困住震懾住時,上帝為我們開啟了另一個窗口。檢查通過後對錶時間 : 11:10
  

DSC03465  

一路衝到行李轉出的5號區,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不過我們也是有備而來。

為了怕這關拖延太多時間,在台灣時就故意晚一點掛行李,果然一下就轉出來了! 對錶時間 : 11:15

 

DSC03468  

 

DSC03473  

只能說真的天助我也,6002巴士上車處就在5號拿行李的旁邊而已。

DSC03474  

一出來馬上就看到末班車的身影! 對錶時間 : 11:18 (感動

就在一切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完成了限時30分鐘的末班車大挑戰。

 

這邊順便介紹我們的交通方式

機場到市區可以選擇搭地鐵或巴士,不過如果住新村 弘大 梨大 那邊的話,搭6002蠻方便的

地鐵的話則是須要到弘大站轉車(可參考上一偏首爾交通)

搭乘6002除了5B可以上車之外,在12A的位置也可以(如下圖)

擷取.JPG  

 

這邊附上6002的時刻表給大家參考 (點我連結)

不過!! 因為我們回程也是搭6002 ,當天巴士就比表上的時間提早到,而且也不會等時間到才開走

所以這邊建議,如果是回程在市區搭一定要提到10-15分鐘到站牌等!!

1364329456-3240964037.jpg  

 

記得去韓國前要先印一千元折價券,6002搭乘費為一萬韓元,連著一張一萬和折價券一起給司機,旁邊會有機器找你零錢

行李的部份司機都很親切會來幫忙,所以回程搭巴士真的太方便了

DSC03478  

 

這邊補上新村的兩個上車點,一個是「新村現代百貨站」一個是「新村2站」

新村搭車.JPG  

那因為我們住的離新村2站比較近,所以我就附上了我們上車的DAUM街景截圖(PS這邊有兩個亭,要在紅圈圈亭等待喔)

紅圈圈那個亭就會看到6002的路線貼紙 (一開始在另一個亭等都找不到貼紙還緊張一下QQ)

上車.JPG  

DSC_3281.jpg  

 

 

下一篇再來分享這次超滿意民宿「新村橘子公寓」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