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91  

 

 

 

 

淺草寺相信是許多人去東京必去的一個景點,特別是這個人潮永遠都爆滿的雷門紅燈籠。

去了三次淺草,終於決定在這次一次給他完成!

淺草寺,因其山名為「金龍山」,故又名金龍山淺草寺。
寺中供奉聖觀音,又名淺草觀音。屬於佛教寺院,故參拜時不擊掌(擊掌為神教禮儀),只需雙手合十膜拜。

(資訊來源)

 

搭乘TOKYO METRO銀座線或都營地鐵淺草線都可以抵達,一出來就可以看到那招牌雷門紅燈籠

DSCN8494  

雷門的外頭排了一長列的人力車,台東區是個充滿復古風情的地方,搭人力車或許可以體會跟以往不同的淺草之旅

 

DSC02578

DSCN8503

 

一通過雷門後就是熱鬧的仲見世通商店街,裡頭包含各式各樣的日本小物,還充斥著好多日本或淺草限定的商品。

 

DSCN8509  

DSCN8508  

當然還包含很多小吃,仙貝、人型燒等等的...(我個人覺得台灣的吊鐘燒比較好吃XD)

 

DSC02593  
除了一些小吃之外,許多人都來想嚐的我想就是這「花月堂」的菠蘿麵包

(點圖連結到官網)

地點也很好找,仲見世通走到底有個一大片像公園的休息區,往右邊一排的店家看就可以發現了

DSC02595  

店面旁邊還擺著很多藝人來此的照片,讓人更想購買了!

 

DSC02596  

當天真的是太熱了,也不乏很多日本人買杯刨冰或霜淇淋來消消暑

 

DSC02597  

雖然大家多以外帶菠蘿麵包居多,不過其實花月堂也設有內用區,擺設走的是復古的路線。

如果當日不趕時間的話其實坐下來休休息吃吃東西也不錯

DSC02598  

2.png  

我想最人氣的莫過於就是這巨大的菠蘿麵包,比我的臉大呢! 重點是一個只要200日幣!

麵包體吃起來非常鬆軟,跟我們在台灣吃的口感不太一樣。上面那層菠蘿皮灑著晶瑩剔透的糖粒,酥脆不油膩,

難怪那麼多人願意在那豔陽下排隊,只為了買菠蘿麵包。

DSC02599

除了招牌菠蘿麵包之外,還有限定的特製蘋果派,一個220日幣。

不過由於當天我們都是吃飽再去加上天氣實在太熱了,無力再戰蘋果派,只好留到有緣那天了。

 

 

DSC02613  

我想大多數自助朋友們會將淺草寺跟晴空塔排在一塊,這邊介紹個可愛的交通工具給大家「パンダバス」(熊貓巴士)

重點是熊貓巴士是不用錢的! 就讓熊貓帶你遊玩整個淺草吧!

3.png  

DSC02614

 

 

淺草的搭乘點就在背對雷門的右手邊(花月嵐拉面前),招牌是一個圓型(粉紅、白、黑)。

 

時刻表20140130.jpg

操作圖20140129ai.jpg

 

上面的這個時刻表及路線圖除了官網可以查到之外,在雷門對面的案內所也可以取得紙本喔!

DSC00934.JPG  

不只外面是熊貓造型,裡面連椅背都套上了熊貓耳朵! (只差司機沒穿熊貓裝)

如果要去晴空塔話,可以考慮讓熊貓巴士帶你去喔 (笑

 

熊貓巴士官網: http://www.pandabus.net/index.html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 淺草 花月堂

店家地址 :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2-10

營業時間 : 9:00~17:00

官方網站 : http://www.asakusa-kagetudo.com/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