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91.JPG  

 

 

第三次去東京,首次嘗試了一下酷航,不過對於廉航畢竟上次已經有過亞航的經驗,總覺得差不了多少 哈哈。

之後等坐到樂桃再一起來比較看看好了(攤手

 

DSC02489.JPG

搭乘酷航的好處(壞處)就是一般超早去(am 6:55) 的飛機,台灣從一航飛(台灣是由長榮代為處理)

與二航相比,一航能選擇的商店及人潮都少了些。 (但睡覺的時候就安靜多了XD)

 

這邊還是建議大家吃飽了再上飛機吧,酷航是有規定不能帶自己食物上機的,除非是特殊的生理需求。

至於手持行李的部份簡述來講:隨身行李限額為1件(7KG/件),可額外攜帶一件小型包或筆記本電腦

尺寸不能超出以下範圍:54cmx38cmx23cm,所有的隨身行李總重量不能超過17公斤。

 

 DSC02492.JPG   

 

上機前默默發現旁邊可愛的KITTY機,不愧為日本國貓,不少日本人都停在這尖叫呢

由於我登機的速度太慢,如果還硬要拍坐位實照著實給他不好意思,下面就用官網截圖說明一下

酷航雖然小歸小,不過還是有分商務跟經濟

 

4.png  

黑色座位的是商務艙的位置,數量不多,但至少看起來頗舒適的。

 

5.png 6.png  

經濟艙有分需要加錢的黃色座位(Super Seats、S-t-r-e-t-c-h Seats)

而又在商務艙的後方特別設置了一區ScootinSilence

7.png  

而如果什麼都沒有就是一般的藍色座位

下面我們就用機上位置來看比較清楚

 

 

8.png  
  

 最前面ScootinSilence(酷享寧靜區),也就是在商務艙的後方,可以保有比較安靜的空間

橘色的就是S-t-r-e-t-c-h Seats(伸展坐位),不難發現這種座位前方都會空出很大一片

而一般黃色的則是Super Seats(超級座位),當然跟藍色的一般座位比起來寬敞些

 

當然你也可以像我一樣抱持著窮苦人的心態不加錢就直接給他選藍色位置(握拳)

除了最後面幾排不是3 4 3之外,其他座位皆是如此的密集阿!

9.png  

 

DSC02496.JPG  

 

瞧瞧我這不超過160的高個,坐下去膝蓋都在跟前方的DM SAY HELLO了

如果你是身高超過180的超高個,建議別勉強自己塞進藍色座位了...

 

至於飛機餐的部份由於我沒點也不知道實際吃起來到底如何

這個謎團就交給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了(拍肩

讓我們直接跳到日本來

 

 10.png  

11.png 12.png  

 

一到二航就直接下到B1去買京成電鐵的 スカイライナーskyliner (藍)

當然如果想省錢也可以考慮搭 アクセス特急(黃)或 一般的快速特急、特急電車(紅)

購票的位置就在B1買JR N'EX的票口斜對角,一小區藍色櫃台,就在入口閘旁邊。

13.png  

 

三種不同車子抵達時間、停靠的站數、座位的舒適等等不同因素,價格也有所差異

詳細查詢單乘的票價,請點我至官網查詢

 

由於JR不再販售先前的N'EX套票,SKYLINER馬上搶下來做了一組我覺得還不錯的組合

SKYLINER票+TOKYO SUBWAY券(2014/07/15正式發售)

SKYLINER可選單乘或來回,TOKYO SUBWAY也有三種天數給你自己做搭配 (點圖可連到官網)

註:先前的SKYLINER票+TOKYO METRO的套票已沒有再發售

14.png  

 

2014年4月底新發行的TOKYO SUBWAY(可連結至官網),一次結合東京Metro地鐵全線和都營地鐵全線,真的是太方便了!

15.png  

 

我們再回過頭來推算看看 (可參考之前池袋到機場的文章)

Suica & N’EX套票

TOKYOSUBWAY & SKYLINER套票

TOKYOSUBWAY &

利木津巴士套票

來回售價5500 (包含一張內存1500Suica卡及500壓金)

故來回相當於3500

來回售價5400 (包含一張TOKYOSUBWAY三日券(市價1500)

故來回相當於3900

來回售價6000 (包含一張TOKYOSUBWAY三日券(市價1500)

故來回相當於4500

 

DSC02502.JPG  

這樣以價錢看下來,是不是覺得有感覺到京成電鐵的甘心呢(笑

再來介紹一下SKYLINE車內的樣子

DSC02506.JPG

DSC02508.JPG  

 

全數採對號座,椅子寬敞舒適,前後也都有貼心的行李放置空間,重點是只要41分鐘就到上野!

 SKYLINER詳細時刻表請點我查看

 

16.png  

 

 

這邊還是要小提醒一下,由於京成電鐵抵達的地方是「京成上野站」並非「JR上野站」

所以下車後如要轉車還是需要步行一小段,如是要搭車回台的朋友請務必抓好時間喔!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