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73  

 (為什麼我自己覺得首圖看起來有點恐怖XD)

繼上次去過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迪士尼海洋,以下簡稱SEA )後,這次總算可以到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 (迪士尼樂園,以下簡稱LAND)朝盛一下

出發前記得先來 迪士尼遊園人數預估網 先看一下當日是否混亂 (不過不管什麼時候去我都還是覺得好多人 囧)

交通的部份可參考官網(中文版),由於我們從池袋出發,故先搭有樂町線到「新木場」後再換搭京葉線或武藏野線到舞濱

由於LAND離車站比較近(一出車站右轉跟著人群就對了XD) ,這次就沒搭可愛的迪士尼專屬電車囉!

DSC00140.JPG  

下圖左邊的建築物是一間非常大間的SHOPPING STORE,大部份的商品都可以在這邊買到! (不過有些主題商品可能就要在園內購買)

DSC00143.JPG  

由於門票我們已經先在池袋太陽城的DISNEY STORE先買了,所以直接排隊入場就可以囉!

點我看全日本可買到迪士尼門票的商店

這次30週年還有特別推出台灣特別版護照 (雖然價錢沒比較便宜Q_Q)

DSC00146.JPG  

還沒到正門口,前面的30週年裝飾就已經吸引超多人在拍照辣!

DSC00152.JPG  

滿滿都是人衝往裡面,當然一開始絕對不能先被世界市集裡面的商店給吸引,先去抽FP要緊!!

DSC00153.JPG  

下圖是目前有開放使用FP券的遊樂設施。這邊提醒大家,雖然有券可以抽, 不過太晚還是會被抽完的阿!!

建議可以先想好那幾個是非玩到不可的就先去抽吧!

關於FP券的使用請點我

未命名-1  

以下分享幾個我抽到的FP遊樂設施給大家

1. 巨雷山 (本來要抽飛濺山結果抽錯了QQ)

減弱版的雲宵飛車, 平常習慣刺激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覺得搭完很無感,畢竟這邊是迪士尼, 還是要考量到小朋友的負荷程度。

 DSC00175.JPG  

2. 小熊維尼獵蠟記

蠻多去過迪士尼的朋友都推這個,喜歡維尼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有種在玩充滿維尼的碰碰車 XD

但裡頭的裝飾都非常精美,可惜裡頭不能拍照,最多只能拍蜂蜜桶(車)給你們看XD

DSC00360.JPG  

DSC00365.JPG  

3.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本來要抽太空山又抽錯 QQQQQQQ)

玩完讓我覺得是這三款FP中最不質得抽的一個QQ ,他是在一個包廂內讓你感受3D的冒險

不過由於我個人對於3D一向都不是喜愛,而且整個過程大概只有5分鐘吧,讓我覺得有點悔恨自己抽錯FP T口T!!

DSC00356.JPG  

4. 飛濺山

雖然沒抽到FP,不過最後還是玩到了阿! (握拳

這種從高處衝下去的遊樂設施真的不管在那裡都很受歡迎,最後免不了一定被拍醜照阿!?

DSC00377  

 

 

由於當時去的時候還在夏日季的活動

不過由於時效已過網頁已移除,所以只能把帶回來的宣傳DM傳到電腦給大家看

 d1  

不意外一定會有逼死人的限定商品阿!! (納喊

d4  

瞧瞧這個三眼怪的刨冰多可愛阿!!!!!!!!!!! 

(但老實說吃起來實在還好)

DSC00214.JPG  

讓人更吃驚的是,裡面居然是包卡士達!!!! (居然不是抹茶之類的!?)

DSC00225.JPG  

還有圖中間下方的蘋果冰淇淋,吃得到蘋果顆粒呢!

DSC00326.JPG  

除了有限定商品外,當然一定有限定的表演

(不過這邊去之前記得先上網查一下表演的進場方式,有的是第一場可排隊進場,其他可是要靠抽票才能進場)

d2  

1. 爽涼鼓舞-這個真的大推!!! 除了有振奮人心的音樂,再加上一直不停被水噴到的衝擊,絕對要看!

 DSC00191.JPG  

DSC00196.JPG  

就是這恐怖的強力水柱阿XD 座席區的每個出來,即使有穿雨衣還是濕的一蹋糊塗 XD

DSC00202.JPG  

 

2. 一個人的夢想II之魔法長青(ワンマンズ‧ドリームII ザ‧マジック‧リブズ‧オン)

是在室內的廣場看的表演,可以一次看到很多迪士尼的卡通明星 (還有一些卡通角色XD)

DSC00240.JPG  

因為有點歌舞劇的感覺,所以不怕看不懂,非常適合下午休息的時候來一場 XD

DSC00256.JPG    

 

3. 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 夢之光 (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エレクトリカルパレード‧ドリームライツ)

夜間的迪士尼遊行可是重頭戲阿! 建議可以早個30鐘先卡位(順便休息一下 哈哈)

DSC00416.JPG  

DSC00392.JPG  

 

看完遊行再進行最後的血拼活動,雖然商店都擠到快爆炸了,不過每個人臉上都超滿足的呢

夜晚的城堡跟卡通裡的一樣美麗,真的太讓人流連忘返的好所在了 (Y)

DSC00453.JPG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